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故鄉

  二十年後的一天早上,我和平常一樣來到我的“寫作室”創造我的作品。突然,機器人秘書來報告我說:有人來電話找我,我便乘上“近速飛船”來到電話室,打開電話屏幕,看見了我以前的老同學——沙馬群,沙馬群對我說:“江渝,我要回我的故鄉看一看那裡有沒有變化”。我想,是啊!我以經有二十年沒有回故鄉了,不知故鄉會有什麼變化。我對沙馬群說:“我也想回故鄉,我們一起去吧”。

  之後,我們座上“飛行地毯”來到了故鄉,在故鄉上空往下看,頓時,我被這美麗的景物深深地吸引着:陽光下,白雲朵朵,陽光燦爛,一座座摩天大輪撥地而起,大片大片的綠樹紅花,綠草如茵,蜿蜒的河流擾如一條碧綠的絲帶環繞着整個城市……遠遠望去就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畫卷展現在我的眼前。隨着“飛行地毯”來到了市中心。下了地毯,我看見周圍的花總是綠草如茵,在看看以前那只有幾米的道路,現在的道路一十米長。而且一塵不染,這裡的車已飛一般的速度,交通警察是機器人,車的俯下有一個吸收汽車排出了的煙污。

  我們又來到了,小時侯經常去的地方——邛海。邛海也和以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聽他們說:這裡的水是可以治病的,還分了幾種泉水,有眼花泉,感冒泉,等等。各種各樣的泉水能治各種各樣的病,吸這樣您就不用去醫院看病,

  二十年後的西昌,真是一個豐富多彩,無比先進的新世界,令人目不暇接,我真為我是西昌人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