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陣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雷陣雨 

  夏天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剛剛還是晴空萬里,忽然就變得狂風大作,烏雲密布。這時,閃電出現在你的眼前,接着就是轟隆一聲,像大獅子生氣了,在天空中大吼一聲一樣,來消消氣。人們似乎是怕這頭大獅子似的,都躲了起來。 

  霎時間,滂沱大雨就從天而降,風也比下雨前大了,把樹吹的東倒西歪。我家屋后的柳樹也隨風翩翩起舞,有節奏的跳着……鄰居家門前的兩棵小樹苗也正在吮吸着甘甜的雨水,好像在說:“哇!真痛快呀!”雨打在屋頂的瓦片上發出“叭叭叭叭叭叭……”的聲音。這時,雨下得越來越大了,天地間就像掛着一幅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 

  過了一會兒,雨慢慢停了,烏雲也散了,太陽公公又重新露出了笑 臉。我望着天上,看見了絢麗的彩虹,我突然想起了毛主席作的一句詩詞:“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 

  雷陣雨,我喜歡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