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陣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孩兒面,一天變三遍。”剛剛還是烈日當空,轉眼間,天空就拉下了一張黑沉沉的臉,憤怒得將大片大片的烏雲從東北角狂扯過來。 

  雷公在空中猙獰地笑着,毫不留情地向天空“示威”,“隆隆隆”、“隆隆隆”,好像在說“快屈服在我腳下吧!”像是怕人手不足似的,連風伯伯、電母也被請來幫忙。緊接着,白色的小雨點兒在閃電雷聲中從天而。雨越下越大,像炒豆,像瓢潑,像傾盆之水。充滿節奏的雨聲像一曲曲勁爆十足的搖滾,而那小雨滴便是一個個流動的音符,為人們盡心演奏着,一陣賽過一陣,在雷電狂風的鼓舞下勁頭十足。山川、田野、城鎮都籠罩在一片茫茫的雨簾之中。那傾盆大雨,像天河決口似的,傾瀉而下。沉重的雨柱似鞭子,從空中猛地抽打下來,抽打着一幢幢高樓,抽得蒼勁的樹木磕頭求饒,連人類見到它們,都要“退避三舍”,構成了一幅“很不和諧”的畫卷。 

  很快,雷陣雨的勢氣漸漸消退,不一會兒便沒了蹤影。彩虹姐姐見了,連忙換上了七彩霞衣,從雲霧裡走了出來,成了天空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