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環保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環保節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環保節日 

  經過我的觀察,發現春節十分浪費資源,破壞環境: 

  1.因為春節時大家都按習俗,年初一要燒炮,噼哩啪啦的聲音響個不聽,真好玩,但在快樂的同時人們忘了這些東西在燃燒時會產生大量有害氣體,使空氣變得十分混濁。 

  2.春節時,除夕的團年飯和年初二的開年飯被人們稱為“一年中必不可少的兩頓飯”,因此這兩天的晚飯長輩們都要準備雞、生菜、燒肉……可這麼多菜我們哪吃的完?!只好倒了;有的人隔夜再吃,但畢竟隔了一夜,誰也不想吃了,也倒了,於是浪費了大量糧食。 

  3.每年,大家都會收紅包,利是封就弄得到處都是,路上.草地上都有,像是給大地蓋上了一張紅紅的地毯。 

  接下來,我向大家說一下我的整治方案: 

  1.要聽從市政府的指揮,不要燒鞭炮,如果你覺得無聊,可以買一竄電子鞭炮,按一下遙控,電子鞭炮就噼哩啪啦地響,既好玩又不破壞環境,下一年還可以再玩,多好啊! 

  2.吃團年飯和開年飯時先問家裡人能吃多少再買菜,就不會浪費糧食了。 

  利是封是紙做的,有回收價值,可以將鄰居和親友的利是封集起來到廢品站賣掉,還可以從中挑出一些好的等下一年再用。 

  我們小學生要做個環保衛士,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環保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環保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