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陣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正在做作業,突然一陣大風吹過,吹得樹枝搖晃。風卷着烏雲滾滾而來,天像是到了傍晚,一陣比一陣暗。傾刻間,閃電亂揮,這兒一道,那兒一道,煞是怕人,雷聲像爆炸似的轟隆隆地響起。一陣強烈的風吹過,媽媽正想把門關上,可是風好像和媽媽比力氣,兩位互不相讓,風颳得越猛了,媽媽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氣,但最後,媽媽沒力氣了,敗下陣來。在電閃雷鳴之中,雨從天上倒了下來,雨越下越大,風更放肆地刮,天地間像掛上了無數條大珠鏈。陽台上的遮陽布被風雨撕扯得四分五裂。長在院子里的梧桐樹,在風雨的雙重夾擊下,成了歪脖子樹。

  我們正在吃晚飯的時候,外公從寺廟回來了,他全身都濕透了,他一進家門就哀聲嘆氣地說:“今天可真倒霉,就在回來的路上,突然下起大雨,在路上,連個避雨的地方都沒有,我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了。”我們大家看到外公這副狼狽樣都哈哈大笑。

  晚飯後,雨小了,風也小了。

  我走到陽台,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空氣中夾雜着淡淡的泥土清香。我愜意地想:今晚我可以睡個好覺。

  福建省南平市浦城縣實驗小學六一班五年級:林夢凡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