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陣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六月天,孩子臉,說變就變。這句話說得還真對。

  六月的一天,天氣晴朗,空中飄着幾朵白雲。我坐在陰涼的大樹下看書,正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颳起了大風,我連忙跑到屋裡去。我看到外面飛沙走石,塵土飛揚,樹枝亂擺,天上的烏雲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黑沉沉的壓下來,天頓時暗了下來。這時,一道閃電劃破天空,把大地照得雪亮,接着“轟隆隆”的雷聲響了起來。電閃雷鳴,震耳欲聾,難道“雷公公”發火了?嘩,嘩,嘩……雨下了起來。雨點打在樹葉上,樹葉歡快的跳起了集體舞;雨點落在地面上,地面上開起了亮晶晶的“小花”………雨下了一大會兒,就慢慢的停了,太陽露出了“笑臉”,天晴了起來。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空氣中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雷陣雨真是來得急去得快!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