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擦鞋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鞋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擦鞋記 標籤:擦鞋作文

擦鞋記

   今天,我出去買了一盒鞋油,一把擦寫刷,就出去擦鞋了。

   我在一條街邊找了一塊空地,就開始擦鞋了。這條街上的行人太多了,不一會兒,就有一個叔叔來擦鞋,我說:“您擦鞋嗎?”那人說:“擦”我又說:“一元一雙,您坐吧”叔叔坐下來,我就開始擦了。我乾的非常賣力,鞋擦好了,叔叔說:“不錯我給你兩元錢”,我說:“謝謝!”那人給了我兩元,我萬分感謝,一個小時,我就擦了6雙鞋,7元錢。

   我見爸爸來了,就問:“爸爸,你來幹什麼?”爸爸說:“你給我擦車,我就給你五元!”我連忙去幫爸爸擦車。我打了一桶水,拿了一塊抹布,就去幫爸爸擦車。

   我走到車前,看見車非常臟,車的後視鏡幾乎看不見後面的東西了。我把抹布放在水裡洗一下,然後用抹布擦車的檔風板、雨刷、車燈。擦完了,再擦後視鏡,累死我了!我休息一會兒,又開始擦車窗、后雨刷、車軲轆和後備箱。車擦乾淨了。比以前好看多了,車的後視鏡也亮了。我不想把水拎回去,就站在梯子上,用力一潑,水“嘩啦”一聲灑向汽車,車就變成了一個落湯雞了!哈哈!我歡天喜地的拎着水桶拿着抹布回家,一進門就大聲喊:“爸爸,五元錢拿來!”我爸爸說:“好,我給你”我手下了那五元錢。

   我一頭躺在床上,不肯起來。直到姥姥喊:“咱們打拱豬吧!”我才起來。

   你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麼擦鞋吧!因為周五老師布置作業讓我們掙十元錢,所以我才會去擦鞋。

   從這件事中,我知道錢來之不易,知道了不能浪費錢,這次活動真好。

您正在瀏覽: 擦鞋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