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擦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擦鞋 標籤:擦鞋作文



  鞋

江蘇省海門市東洲小學四(3)班  姜彥宏

在我五歲時經常學着大人做事,現在回想可真有趣。

有一天,爸爸有事外出,他在出發前把皮鞋擦得鋥亮鋥亮的,好看極了。我見爸爸的鞋是那麼的好看,心想:爸爸的鞋子只要擦一點鞋油就能變得那麼漂亮,如果我的鞋上擦點鞋油,不就也能變的美麗嗎?於是,我立即拿來爸爸的鞋油和刷子,在自己的布鞋上擦鞋油。一邊擦一邊樂:待會兒媽媽看見我的鞋子變得那麼漂亮,一定會誇我既聰明又能幹。

  我擦了好幾分鐘,卻發現我的鞋並不像爸爸的鞋越來越亮,而是變得黑乎乎的,這時我傻了眼,心想:這刷子和鞋油真壞,給爸爸擦得那麼漂亮,給我卻擦了個醜八怪。我氣乎乎地把鞋油和刷子都扔在了地上。

  “砰、砰”的響聲,把正在洗衣服的媽媽引進屋來。媽媽看見地上的鞋油和刷子,急忙問道:“彥彥,你這是幹什麼?”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刷鞋子,可……可是刷子把我的鞋子刷的黑咕嚨咚的。”媽媽一聽,不由得哈哈大笑。“媽媽怎麼了?”我仰起頭問媽媽。媽媽解釋說:“鞋油是刷皮鞋時用的,如果在布鞋上擦,鞋油就會沾在上邊的。”“原來是這樣哦!”我點點頭說。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唉,小時候的我多幼稚多可笑呀!

指導老師:陳錚

您正在瀏覽: 擦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