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舉手的困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的困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舉手的困惑 

  對於別人來說舉手就舉手有什麼好睏惑的。可對我來說大不一樣,因為我總是擔心自己會不會說錯,會不會被同學嘲笑。 

  一次,我們在上課的時候,於老師問了一個問題,一位同學站起來回答,可是那位同學回答錯了,這下引起了全班同學的嘲笑,我看他受到這種待遇,我就開始變得不敢舉手了,生怕自己也會和那位同學一樣。過了一會兒,於老師又出了一道題目,我明明知道這個答案,剛想舉手,同學被嘲笑的畫面又浮現在了我的腦海里,心想:不行啊,萬一我的答案是不正確的,我不就會像那位同學一樣了,我可不想有那樣的下場。可是又想到我畢竟對自己的舉手次數作了規定的,我一定得達到它!我剛縮起的手又開始慢慢抬了起來,可是我心中出現了抵抗,腦中的畫面時不時的出來搗亂。這下該怎麼辦好呢?我舉也不是,不舉也不是,我的手手緊緊地握着。 

  我又想:算了丟臉就丟臉吧,我已經手舉到一半的時候,心裡又開始范嘀咕了,我說出來會不會是錯的,會不會是錯的,如果是錯的話那我……算了吧,這次不舉應該沒關係的,下次再舉吧!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后便心安理得地把手放了下來。我剛剛放下手,只聽見一位同學聲音洪亮地說出了答案,天啊!這不就是我想到的答案嗎?我頓時後悔極了,要不是先前那番無聊的思想鬥爭,說不定老師叫到的是我,而且我的回答是完全正確的,唉!都是不自信惹得禍呀,我決定了下次一定要多舉手。 

  我在生活中遇到的“難題”還有很多很多,現在我知道該怎麼樣去處理這些糾結的事情了,有時候自信就是成功的開始,我一定要變得自信起來。

您正在瀏覽: 舉手的困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的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