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泥板的困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泥板的困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泥板的困惑 標籤:我的困惑作文 困惑作文

  好像要將這幾天的悶熱徹底帶走似的,雨嘩啦嘩啦地下着。地上飛濺起的水花像需要安慰的小寶寶,直撲人們的身上。

  我是一塊水泥板,每天不停地為人民服務着,讓他們能走得安穩。一天,一個不知名的“飛行物”重重地砸在了我身上,“咯噔”一聲,我的身體裂開了一道寬寬的縫隙。今天的陰雨天使我變成了一個小窪坑,我的傷口中積澱着泥沙和雨水。

  天逐漸變得昏暗,眼前一片朦朧,好似一層層的紗互相遮着。下班的漸漸地多了。忽然,一個人向這邊奔來,他似乎沒有察覺到鬆動的我,一腳踩在我身上,縫隙中的水泥弄髒了他的褲腳。我以為他發現我受傷了後會幫我治療,但是他卻停也不停地繼續向前奔去。他的眉頭緊促着,口中呢喃着“shit"好像在抱怨我濺了他一身。

  我真得很困惑!為什麼他抱怨我,卻不肯聽下來修理我呢?

  之後,又有幾個人朝我走來,他們顯然已經熟悉了地形,到了我跟前並繞了個彎或直接跨過我,一舉一動是那麼自然,好像沒有這樣我是不正常的。

  我再次困惑了。為什麼他們總是對我熟視無睹,彷彿我從來都不存在般?

  雨漸漸變得稀疏,我沉思着。突然“哎呀”一聲將我神遊在外的思緒拉回。原來是一個小女孩被我絆倒了,傘被扔得老遠。我擔憂地望着她。她緊緊得捂住膝蓋,呻吟着,似乎摔傷了。好久,她才站起來。果然,皮摔破了,血絲布滿她的膝蓋。她什麼也沒說,一瘸一拐地向遠處離去。

  我以為她有是一個逆來順受的人,但那個小女孩有回來了,手裡捧着一些小碎磚。她蹲下身,可能是光線太暗,她有手摸索着,將小碎磚塞進我的空隙中。然後,她站起來,在我的身上用力一蹬,用腳尖踢了踢我,我沒有再搖動,開心地笑着說:“太棒了!這樣就不會有人在跌倒了。”

  雨還在下着,雨絲仍是朦朦朧朧的,望着遠去的小女孩那渺小而又高大的身影我更加困惑了。為什麼一個小女孩反倒會修理我,那些大人們卻無視我的存在呢?

您正在瀏覽: 水泥板的困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泥板的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