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告的困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的困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代科技的不斷創新,電視節目成為了百姓們娛樂時必看的節目。廣告開始向新聞媒介發起了規模空前的“進攻”,這可把我給困惑了。 

  翻開關注民生的《廣州日報》,想看看今天的突發事件與頭條新聞,可版面卻變成了“給你一個五星級的家”,有時還成了“壓縮餅乾”,版面二分之一都是廣告。瞧,上面是一條條的新聞,而下面卻“跑”出一輛“跑車”,寫着“奔馳、、、、、、”,廣告怎麼這麼“猖狂”花錢訂來的報紙,無非是想關注關注民生話題而已,卻成了“廣告的天地”。我只好打開收音機聽聽連載故事。 

  調好頻道,正播放着歷史連載故事《秦始皇》。正當播音員講得繪聲繪色,正當我細細回味着正當我細細回味着裡面精彩絕倫的片段時,突然傳來了“西冷冰箱,盡善盡美”的廣告,之後一大批的廣告又蜂擁而上,等了片刻,還不聽見播音員的聲音,頓覺掃興。轉了個頻道,還是廣告。廣告呀廣告 ,你怎麼不讓我聽連載故事呢? 

  故事沒聽成,我來看看電視。電視劇頻道正播《刁蠻公主》呢。正看到緊張處,畫面定格了,屏幕下方出現一行字:“廣告后請繼續收看。”想轉檯,激動人心的時刻錯失真是進退兩難。一部六十分鐘劇情緊張、跌宕起伏的電視劇,卻被一次一次的廣告拆得七零八落。有時新聞聯播播放着,你正津津樂道地看着那奇人怪事,正看到引人發笑的時刻,主持人笑容可掬地對你說:“廣告后請繼續收看。”這叫你關也不是,不關也不是,畢竟好戲在後頭嘛。 

  眾所周知,廣告是向人們推薦一件產品,但如果在不恰當的地方用上,會讓人覺得困惑,如果盲目的放廣告,廣告將泛濫成災,就會起到負面作用,會讓人們覺得厭惡。 

  廣告呀廣告,你可把我困惑了!

您正在瀏覽: 廣告的困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的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