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告的困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的困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廣告開始向新聞媒介發起了規模空前的“進攻”。且看“攻勢”如何? 

  翻開《新民晚報》,正想了解一下昨日的甲A戰況,不料體育版搖身一變,成了“養生堂龜鱉丸”;想看中東局勢,又見國際新聞變成了壓縮餅乾,由一版壓縮為半版,另半版卻傲然“挺立”着一罐“貝克”啤酒。在廣告最“猖獗”的時候,它佔了報紙版面的四分之一!有時整整幾個版面都是,諸如“農夫山泉,味道有點甜”、“要想胃口好,貝貝開胃寶”、“半月清腋臭特效粉”……花錢買這份報紙,真有些不合算! 

  假期里聽聽廣播、看看電視節目,播音員繪聲繪色地講述着連載故事,正聽得入神,卻突然冒出一句“西冷冰箱,盡善盡美。”隨後,又有一大批廣告蜂擁而上,頓覺掃興,一氣之下關掉收音機。有時想看看電視,一部劇情緊張、跌宕起伏的電視連續劇,被30多個廣告拆地七零八落。 

  其實,做廣告是可以的,但不能太過分。畢竟新聞媒體是靠新聞來吸引讀者的,不該做廣告的版面還是不能做的。 

您正在瀏覽: 廣告的困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的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