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叫鋼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叫鋼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我要自我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由筆帽、筆尖、筆桿和一個吸管四部分組成的。瞧,我很漂亮吧,白色的外套上還有我的好朋友呢,那是跑跑卡丁車上的蔥頭和小強,我們在一起玩耍,在一起陪着小主人做作業。 

  說起我的小主人,那可是一個粗心的小傢伙,有一次他把我丟到寫字檯的下面,摔得我齜牙咧嘴,很長時間都沒有將我撿起來,等到小傢伙寫作業的時候才想起了我,哼!真不夠朋友。小主人左找右找終於將我找到了,我 生氣的撅起了小嘴巴,就是不給他寫作業,小主人急了,趕緊對我說:對不起,我以後小心點,再也不將你亂丟了。聽了這話,我原諒了他,蔥頭和小強也拍了拍身上的土,我們又一起和小主人寫起了作業。 

  小主人很喜歡我,因為我是他忠實的朋友。但是有時他對我也有意見,他說我肚子太小了,裝的墨水太少,用一天就沒有了,他總想給我換一個大肚皮,讓我吃一頓飯就能幹一個星期的活,真是一個周扒皮(我的小主人也姓周)。我呢,也很喜歡我的小主人,因為他聰明、活潑、可愛、還愛幫助小朋友。不過我對小主人也有意見,就是寫得字有點爛。 

  既然我們都有缺點,就讓我們共同進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鋼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