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 

  游 

  今天,我們的學校東風小學組織了秋遊活動。在學校等着上車的時候,我們興奮極了,時間到了,大家迫不及待的登上了公共汽車。汽車一路飛馳,同學們齊聲唱起了歌兒,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 

  下了車,我們快速的排好隊,帶着喜悅的心情高高興興地走進潛山公園。在公園裡我看見了大片的草坪,還有很多新栽的小樹和花木。又往前走了一會,我又看見一個小小的池塘,裡面有幾條可愛的黑色小魚,在歡快的游來游去。旁邊還有石頭雕刻的動物造型,有海豚、有海龜。最後,我們登上一座小山頂,來到了最後一個目的地“五湖煙景”,從上面往下看是霧茫茫的一片,透過一點點的縫隙還看見了一片平靜的水面。走累了,我和同學們在一座涼亭里坐了下來,拿出飲料和零食吃了起來,大家還相互交換,都非常高興。 

  這次秋遊,讓我大飽眼福,看見了許多美麗的景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