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熊二 標籤:熊二作文

  她,長着一雙不大的眼睛,小小的嘴,長長的臉。長得胖乎。乎的,非常可愛。聽到這裡,大家都想知道她的名字了吧,送給你四個字“不告訴你”。接下來,大家聽聽她的事迹吧!

  有一次,爸爸的一個朋友來我家,帶着他的女兒來的,她的女兒剛3歲,很愛看動畫片,就看的“熊出沒”忽然之間,我家住房的大女兒來了,來找我玩的,爸爸朋友的女兒看了看我兩說“姐,你是聰明伶俐的熊大,她是就知道吃的、什麼也不會的熊二,哈哈”頓時,大家都哈哈的樂了起來。她還在那裡傻不愣登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就是“熊二”什麼也不知道的“熊二”我告訴你們她的名字吧,注意聽哦,叫“孫鑫蕊”。我愛可愛的熊二!

  四年級:佚名

您正在瀏覽: 熊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