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白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白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6點鐘就把我喊醒了,他要帶我和媽媽去南陽玩。

  八點半鐘我們就到了南陽白河遊覽區,進門看見了一個大廳,大廳前面種着許多花草樹木,花紅紅的、草青青的。草坪旁邊還栽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小草有生命,請腳下留情。”我想:是啊,我們都應該保護好花草樹木,保護好我們周圍的環境。

  大廳後院有很多樹,比前面的樹更多、更好看。有彎彎的柳樹、有蒼翠的塔松,還有開滿花的夾枝桃樹。樹下有許多凳子和桌子,它們都是用大理石做的,桌子的形狀像一個個蘑菇,凳子像一面面小鼓擺放在桌子周圍。我想,炎熱的夏天坐在這裡乘涼、吃飯、打撲克肯定很舒服。

  啊,這裡的環境真美麗!

  爸爸又帶着我和媽媽來到了白河岸邊,在白河的南岸立着一塊大石頭,有五個人那麼高,我仔細觀察了一下,那塊石頭就像一隻張着大口的獅子,在對着白河水吼叫,我想:就叫它“獅子石”吧。

您正在瀏覽: 秋遊白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白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