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千盼萬盼,總算盼到了這一天……

  上星期五,老天爺就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害的那一次秋遊沒去成,唉,同學們各各垂頭喪氣,心裡特不開心;總算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們期待的好日子來到了,希望這次老天爺不要在變了,不過,幸好……幸好……這次老天爺總算眷顧我們了。

  今天,晴空萬里,火紅的似火球般的大太陽炙熱地烤着大地,我們懷着激動、愉悅的心情,踏上了秋遊的步伐!

  才剛出校門,許多同學都已經迫不及待了,同學們總是問老師:“老師,老師,這次到底是去哪裡啊!”而老師總是用神秘莫測的語氣回答我們:“保密,等你們到了就知道了!”‘是去駕雲亭?還是森林公園?還是博物館呢?還會是……’各種猜疑在我們的腦海中不斷浮現。

  走了許久,到了一個令我們光榮的地方——也就是“139”部隊,緊接着,我們走進了一個村落,這是一個很普通的村落,房屋上還有些碎瓦片,牆上似乎還有子彈打過的裂痕,你知道嗎?這裡可是“139”部隊以前的住宅。

  我們走的很快,在路上欣賞了許多美麗的景色——兩隻蝴蝶我們的隊伍不停地在飛舞;還有許多鬱鬱蔥蔥、蒼翠欲滴的樹木;許多我眼六色的小花把我帶入了五彩的世界,啊!真是美不勝收啊!

  “到啦!到啦!”一些同學大喊‘到了’,我心想‘哇!終於到了’我們像一匹匹飢餓的野馬,帶着一書包的零食,各自選了一塊“風水寶地”,坐了下來,便來是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了……

  這一次的秋遊,可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秋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