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咪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咪,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咪咪.我十分喜歡這隻貓. 

  咪咪長着紅白相間的毛色,尖尖的耳朵,寶藍色的眼睛,在夜裡像兩顆藍寶石.一個小三瓣嘴,一個小鼻子和一條長尾巴.它是以前我家一隻叫咪兒的母貓生的,可是咪兒不見了,我就把幾隻小貓從小養大.長大后,別的小貓都送人了,只剩下這一隻,所以我和它的感情很好. 

  咪咪貓可懂人心了!有一次,我把一塊手機電池給弄沒了.我心想:"這可是媽媽的新電池,在她回來之前沒找到,我就完蛋了呀!"咪咪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在家裡到處 亂竄.我剛開始以為它在玩,可後來仔細一看,它好象在找什麼東西似的.過了一會兒,咪咪從床底下鑽出來,嘴裡叼着一塊手機電池.我一看才明白,原來它是在幫我找電池! 

  咪咪貓可有趣了!它喜歡吃肉,不喜歡吃貓糧和魚,所以長的胖胖的.它喜歡在爸爸的車底下睡覺.有一次,鄰居家的狗--拉拉來了,它剛走到車旁,就被咪咪發現了.咪咪"喵嗚~喵嗚~"地叫着,好象在說:"喂!拉拉笨蛋,你來這幹嗎呀?這是我的地盤!""汪!汪!汪!誰說這是你的地盤了,肥貓!你閃遠一點吧你!小心被我的無敵尖尖爪抓到了."拉拉不服氣.一場"爭論"后,他們改成"比武"了.我為咪咪鼓勁,"加油!咪咪!加油!咪咪!"可咪咪卻連連後退,最後無可奈何地把位置讓給了拉拉. 

  朋友們,你們說咪咪是不是很可愛,很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