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二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熊二本來是不挑食的,熊大做的飯他都愛吃,而且吃得多,所以身體健壯,是森林動物學校里的頭號大力士。

  有一天,熊二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了吉吉在光頭強家偷東西吃,就好奇地走過去,問;“你在吃什麼呢?”吉吉說;“我在吃薯條,很好吃的,你吃不吃?”熊二說:“吃。”吉吉給了熊二一根薯條。熊二覺得很好吃,在光頭家拿了幾包薯條,吃了個飽。

  晚上,熊二不想吃飯了,熊大怎麼勸也不吃。熊大追着熊二喂飯,熊二也不吃,氣得熊大大喊大叫。

  從此熊二迷上了吃零食,他抽空就去光頭強家偷各種各樣的零食吃。一大包零食熊二0.3分鐘就能吃完。這樣的速度真讓人吃驚啊!每天吃飯的時候,熊二就說;“我想吃點零食。”零食吃完了,他又不想吃飯了。熊大很擔心,卻沒有辦法。

  這樣過了兩個多星期。一天下午,熊二頭有點暈,還肚子疼,就問熊大;“我這是怎麼了?”熊大說;“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到了醫院,小狸醫生診斷熊二是營養不良,就囑咐說;“不能再吃零食了。如果再吃零食,會得厭食症的,那樣身體就垮了。要多吃米飯。魚、肉、蔬菜。水果。”熊二點點頭,說:“我再也不吃零食了!”

  從此,熊二再也沒有吃零食,每天都乖乖地吃飯。慢慢的他的飯量大起來了,身體恢復了健康。

  廣東廣州增城市新塘鎮匯美天恩中英文學校五年級:盧健斌

您正在瀏覽: 熊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