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大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大的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大的他 

  一個普普通通的父親,但是在我的眼裡,卻是多麼高大!因為他是我的父親,一個永遠不會倒塌的身影,這個身影在我的心裡有着至高無上的地位。 

  那個夜晚,我身體難受想嘔吐,他在我的床邊守候,寸步不離,我稍有動靜,他便問寒問暖,整整一夜沒合眼。結果,第二天他卻感冒了,看着他痛苦的樣子,我心裡很難過。 

  他為了照顧我,每天都準時來學校接我回家,放下廠里的一大堆工作,因怕我擔心,還假裝空閑的樣子,但我看到他憔悴的臉龐,日益增多的白髮,顯得蒼老的樣子,我就明白了許多。 

  爸爸不僅經常出現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還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只要他有什麼活動或有什麼好玩的,都一定要帶上我。有一次,他去開同學會,他們要去鑒湖高爾夫玩,他就堅持要帶我一起去,本來我是不可以去的,但爸爸說要讓我見見世面。那天我玩得真開心,那是我第一次見到高爾夫,第一次玩高爾夫,球場上留下了我快樂的笑聲。傍晚,我還和爸爸一起去鑒湖大酒店吃了晚飯。那一次,我覺得父親無比高大。 

  他是我心靈脆弱時的脊樑,是失敗時給我鼓勵的人,是他讓我有信心去做該做的事情,他在我跑步跌倒時給我爬起來的意志。 

  我要真心感謝他,他永遠是我心中最高大的樹!

您正在瀏覽: 高大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大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