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婚禮慶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婚禮慶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五晚上媽媽對我說:“明天是你世林叔叔的婚禮,早點睡,明天早上六點從家出發。”我得意洋洋地換好睡衣,呼呼大睡。早上的空氣真好,一起來都已經6點了,我手忙腳亂地穿好衣服出發了。

  很快,我們就順利地到達了新郎家,一進去,我的眼睛完全被我站到的地方所驚呆了,那裡金碧輝煌,有的人正在焦急地等待着新娘的到來,有的人正在包餃子,有的人正在接待客人。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10點新娘花車到了。新娘美麗、純潔。水靈靈杏核那麼大的眼睛。身穿婚紗,像白雪公主一樣漂亮。大家你推我搡,爭先恐後地看着這位美麗的新娘,大家討論者,急忙趕往酒店,在這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大家都很開心。

  到了酒店門口,那裡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但婚禮馬上開始了,我鑽了一個小空,到了大廳中央,觀看了整個場面。婚禮開始了,我看見新郎和新娘手牽着手,漫步在幸福的殿堂里,那是一個多麼浪漫的時刻,掌聲一片,在主持人精彩的演講后,雙方互換了定情物。雙方父母流下了祝福的淚水,他們覺得兩個孩子以後會得到永久的幸福,放心地把寶貴的孩子交給彼此。我相信,他們今天肯定太難忘了,主持人給他們每人一杯葡萄酒,作為一個永遠的回憶。這次婚禮開展得非常成功,大家都滿載而歸。

  我想,如果沒有他們對彼此的信任,也就不會用他們的一生來換這難以忘懷的時刻!

  長春東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孟超冉

您正在瀏覽: 婚禮慶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婚禮慶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