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 叮鈴鈴,下課 了。讓那握筆的雙手摸摸皮球,讓那緊張的大腦來放輕鬆……” 

  下課音樂響,同學們像一窩蜂一樣衝出了教室,開始了各自的活動:有玩玩具的;有跳皮筋的;有打鬧的;也有做遊戲的。 

  我,曾語嫣和鄧蕊竺開始了我們愉快的課間生活。首先,我們用“啊沸”的方法選出了誰第一個跳,誰第二和第三個跳。接着,我們就開始跳了。按道理來講,我們應該先跳“越南式”,再跳“嘟嘟”的。但現在不同了,鄧蕊竺教了我們一種名叫“草莓”的方法,所以我們得好好練習了。因此,我們也只好跳了“草莓”再跳“越南式”了。首先是曾語嫣跳,她不慌不忙地重複地跳着,但是她有一個動作跳錯了,也就該換人了。 

  接下來,該我跳了。我也學曾語嫣,不慌不忙地跳着。我的技術一般,所以跳的時候很用力,你看,我才跳了一會兒呢,就已經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了。但不巧的是,這時已經很累的我,還得跳三級(一般來講應該是屁股的上面一點點)呢!你說說,我該怎麼辦?沒有辦法,只好先暫時停下來,深及一口氣,再去跳。我剛開始還馬馬虎虎,但在跳最後那個翻出來時,我卻失敗了。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 

  我們的課間十分鐘總不能光有女生跳皮筋吧!當然啦!那肯定也少不了我們班的男生最愛的橡皮擦大戰了! 

  一下課,你一定就會發現:咦?四六班的外面怎麼沒有多少男生呢?啊!原來他們都在教室里玩桌面上遊戲了呀! 

  當然,那玩桌面小遊戲的人當中,有一大半都是玩橡皮擦大戰了。你快看看他們吧!一會什麼“震”,一會兒又什麼“隔山打牛”呀,反正玩法多多,永遠出用不完! 

  這只是我們四六班的同學這段時間下課時最愛乾的兩件事。當然,我們的玩法還有很多,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們歡迎你也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課間十分鐘,一段讓我們徹底放鬆的十分鐘 。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