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快的下課鈴聲終於響起,我們一窩蜂地湧向教室門口,如離弦之箭一樣沖向操場,使操場立馬由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見聲音的“手術室”變成了連整座房屋倒塌下來也聽不見任何聲音的“鬧市”了。 

  操場上人多得像螞蟻。我飛也似地跑出教室,奔向操場。只見那兒的同學有的追追跑跑,臉上掛着汗珠和興奮的笑容;有的打打殺殺,嘴裡為自己吶喊着加油,“英勇”地往前沖;有的玩打沙包,你一來我一往,扔沙包的同學努力瞄準射擊,想要打住中間的同學,而中間的同學總是靈巧地一躲一閃,輕鬆躲過飛來的“炸彈”,也有少數同學來不及躲,一不小心被“閃電”劈中,那被擊中的同學就得“下崗”了;有的同學在玩單杠,只見他們猛地一跳,同時雙手抓住單杠,這樣身體就離開了地面,被吊起來了。有的同學甚至只用一隻手抓住單杠,另一隻手鬆開,仍然能吊起身體的重量。每當圍觀的同學發出叫好聲時,他們就會露出得意的神情。操場上的同學們雖然個個都汗流浹背,但臉上卻都洋溢着興高采烈的笑容。 

  急促的上課鈴聲很快就響起了,於是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奔向教學樓的大門。頓時,操場上又變得鴉雀無聲。整個過程就像一片水平如鏡的海洋,在經歷了一場暴風雨之後,又重歸風平浪靜了。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