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較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較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較量”

  想必大家見過含羞草吧!可你們見過“跳舞樹”嗎?或許這棵樹須要科學家研究,可我把他變成了現實。

  “你推我擋”是一個經典的比智力,比反應力的遊戲,而我和楊潤坤卻將它“演變”成了一場抓。扯地較量。

  一開始,我倆就大步流星地走上台,似乎都胸有成竹,不顧一屑。我心想:“楊潤坤?根本不是對手!”我打量他幾眼,雖然平時天天看,可從未這麼仔細。

  “開始!” 張 老師一聲令下,“唰??”只見楊潤坤立刻把手伸過來,雖說是“你推我擋”,可是我絲毫沒有躲地意思,倒應合著他,上前抓住他的手,他也不甘示弱,立刻用力推搡,接下來,演變成了拉扯大戰。

  只見楊潤坤暗自用力,似乎想要把我一下子壓倒,哼!我李俊璋可不是好惹地!我也一下子使出了吃奶的勁兒,都想把對方一口“吞掉”,似乎都用足了勁兒。

  這時,他的臉已經像一位醉漢一樣紅了,而我手心也出汗了。我們倆首先胳膊貼在一起,胳膊也在用力,時而向上晃,時而向左晃,“打”地不可開交,身子有時靠牆壁,有時靠着桌子,大家的笑聲此起彼伏,而這時,我倆就像兩棵屹立在風中地樹一樣,隨風而動,知道是在玩遊戲,不知道的以為在跳“迪斯科”!

  我們這樣堅持了很久,似乎都寧死不屈,堅強不屈,一直僵持着。我那不爭氣的鞋最終“背叛”了我,滑了一下,眼尖的 張 老師立刻發現了,我最終還是輸了。

  下去以後,我還是回味着剛才的遊戲,我覺得這個遊戲鍛煉不僅僅時耐力和“抓”,還有反應能力,如果我當初多考慮一下就也許不會輸了。

  這真是場“別出心裁”的舞會!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八班 李俊璋

您正在瀏覽: “較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較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