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與“玩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與“玩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與“玩兒” 標籤:玩兒作文 數學與生活作文

轉眼間,暑假過去了,新的學期又來了,聽說我們班來了一名新老師。 

  上課了,老師走進來,說:“大家好,我是要陪你們度過這學期的楊老師。我的教學方法是:在有限的時間內,把要求的事做完,剩下的時間可以玩兒。”聽了楊老師的自我介紹后感到很親切。因為我爸爸常常對我說:“要學就要集中精力的學,要玩就要痛快的玩。學習1小時就要有1小時的成果,要立竿見影,提高效率。休息時則忘記一切煩惱,讓大腦清醒。” 

  這節課是語文課,楊老師可能是怕我們感到緊張,拘束。所以並不嚴肅的和我們溝通,而是每一句話都帶着微笑,發自內心的微笑。在課上和我們說說笑笑,讓我們放鬆。還時常和我們開着玩笑,我感覺這節課的氣氛既輕鬆又活躍。這節課我“玩”得輕鬆,“學”得紮實。

  在學中“集中”,在玩中“放鬆”。這句話告訴我們在學中就要集中精力,這樣才能提高效率。在玩中就要全面放鬆,玩兒是為了學。我最喜歡楊老師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在玩中學到了豐富的知識。這節課讓我感到親切,有新鮮感。 

  總之,要掌握學的“量”,更要控制玩的“度”,這種快樂學習法,讓我受益無窮,將伴隨我終生。

您正在瀏覽: 學與“玩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與“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