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土豆”與“豆芽菜”較量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豆”與“豆芽菜”較量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土豆”與“豆芽菜”較量的故事 標籤:小狗“豆豆”作文 較量作文 土豆作文 土豆絲作文

我的爸爸腦袋大,脖子粗,還挺着個大肚子,像一個大土豆。而我這兩年長的快,顯得又高又瘦,總被大家說是可憐兮兮的小瘦貓,更是一棵嬌嫩的豆芽菜。 

爸爸每天坐在椅子上玩電腦,一玩就幾個小時。不僅如此,還經常抽煙,把書房熏得臭氣衝天,家人苦口婆心的勸他不要長時間玩電腦,不要抽那麼多煙,可他哪次不是左耳進右耳出的。媽媽非常擔心爸爸的健康,於是找了個空閑的時間,讓我和爸爸來一場跑步比賽!

  比賽前,爸爸邊做準備運動邊向我吹牛:“別小看我的身體素質,以前我在班上跑步可是數一數二的。”“預備,開始!”媽媽一聲令下,我和爸爸衝出起跑線,我健步如飛,腳下生風,雖然爸爸邁大步子想追上我,但肚子一步一抖... ...拖了他的後腿。當我到終點時,他才跑到中途。我嘲笑他,說:“你在班裡跑步數一數二,倒數的吧!”爸爸不服氣:“青出於藍,勝於藍。我人老了,當然比不上你了!”

  第二次,媽媽讓我和爸爸去比賽游泳,我想:爸爸跑步這麼差,游泳怎麼會好?於是,我對爸爸說:“如果你能游到對岸,我就......”爸爸追逼一句:“就怎麼樣?”我脫口而出:“我就拜你為師。”“一言既出。”爸爸大聲說。“駟馬難追。”我就不信爸爸能游到對岸。可爸爸雙腳一收、一翻、一蹬,手像船槳一樣快速滑動,不一會就到對岸。我有點呆了——後悔自己吹牛吹過頭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自豪地說:“你爸我當年拿了國家級獎項,現在證書還在呢。就讓我來教教你吧!”

  從此以後,我“輔導”爸爸跑步,爸爸又教我游泳,你看——我們彼此受益匪淺,我參加了校運會的賽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爸爸的大肚子變小了,玩電腦和抽煙也少了。

  可謂是,我藉助運動的力量漸漸長大,而我爸爸藉助運動的力量恢復年輕!這真是一場錦上添花的較量! 

指導老師:劉東玲

您正在瀏覽: “土豆”與“豆芽菜”較量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豆”與“豆芽菜”較量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