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好樣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好樣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8歲的時候,我第一次“單獨”走夜路,那時我家住4樓,每天放學我都要大人接我回家,而且我愛看鬼片,所以我都不敢自己上樓,有時我自己也總是感到很慚愧,被同學看到了也會面紅耳赤。 

  有一天,爸爸讓媽媽幫他買一瓶啤酒,我自告奮勇去買,媽媽說:“你得了吧!你白天都不敢上樓,現在大黑天的你要去?” 

  “嗯!沒事。” 

  “你真行?好!就當是鍛煉你了。”說完,就給了我5元錢,我穿好衣服拿着錢就走了。 

  剛出門一看,我驚慌失色:只見樓洞里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而且沒有一個人在樓洞里,四周靜悄悄的,連我的腳步聲都聽得非常清楚,我被嚇的魂不附體、魂飛魄散。我給自己壯壯膽:“怕什麼?鬼還怕人呢,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這時,我有了幾分勇氣,不顧一切往樓下沖…… 

  我跑到2樓的時候,有燈了,我四處張望,忽然,我聽見樓上有“叮咣咚咚”的聲音,我開始聯想了:是不是有鬼?我聽說過木乃伊!咬人啊!這時,2樓的聲控燈因為太久沒有聲音而關掉,“啊!”我大叫一聲,聲音把聲控燈震亮了,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然後又飛快跑向樓下的小賣店兒,“要……一瓶啤酒,要一瓶啤酒。” 

  “來嘍。”他把一瓶啤酒放到我身邊,“2元” 

  我把錢給了他,然後抓起酒瓶子就跑,到3樓時,我被樓棟里的一道銀光吸引住了,那是一塊銀鐵,被月光照的發光,嚇人!不管了,我攥着酒瓶子,準備有怪物來時我用瓶子砸死它,然後以最快速度跑回家。 

  到了家,我得意洋洋的放下酒,對媽媽說:“怎麼樣?我厲害吧!”爸爸媽媽都鼓掌,我則像常勝將軍一樣把下巴揚的高高的,講着這驚心動魄的故事。 

  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就什麼事都能做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好樣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