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廣東健兒好樣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東健兒好樣的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健兒好樣的

2008-8-27

   在29界奧運會上,廣東省的體育健兒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奮力拚搏、不負眾望,創造了出色的佳績,共計奪得了七金六銀四銅的豐碩成果!

   體育健兒帶着廣東家鄉父老的寄託,在北京全身心投入戰鬥,不斷戰勝對手,不斷創造新的紀錄,實現新的突破,讓人無限敬佩!冠軍媽媽洗東妹,離開幼女,苦練本領,在柔道中英勇善戰,再奪金牌;舉重冠軍陳燮霞苦練基本功,終於創造了奇迹;體操團體冠軍李姍姍、楊伊琳刻苦訓練,終於收穫成果;跳水冠軍何沖精益求精,終於技壓群芳,獲得裁判的滿分;乒乓球團體和單打冠軍馬琳經受住重重困難的考驗,終於站在最高領獎台上。

   家鄉的運動健兒為國爭了光,為廣東爭得了榮譽,讓國歌一次又一次在比賽場上響起,讓五星紅旗在體育場上一次又一次升起,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我們要學習運動健兒用頑強拼搏精神超越自己、創造新的紀錄、報效祖國的崇高品質!

   廣東健兒好樣的!運動健兒的高貴品質和奮鬥精神永遠激勵我前進!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廣東健兒好樣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東健兒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