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人,你們好樣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人,你們好樣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軍人,你們好樣的 

今年是建軍八十周年,在這個值得慶祝和紀念的日子裡,我寫了這一篇文章,我覺的非常有紀念意義。 

軍人,這是一個多麼神聖而又正義的名詞啊!八十年前,在南昌城的槍聲下一支偉大的隊伍誕生了,那就是紅軍。紅軍不斷壯大起來,蔣介石對我們進行了三次“圍剿”,紅軍都痛快淋漓的打破了。但好景不長,因為敵人始終都比我們強,紅軍面臨著敵強我弱的危險處境踏上了長征的漫漫長路。長長的隊伍走在半人高的雜草叢中,翻山越嶺,有時還要趕夜路。在沒有東西吃的時候,為了生存他們迫不得已解下自己的皮帶熬湯喝,逼迫自己吃下難以下咽的樹皮和草根。雖然長征的路途是艱苦的,但因為紅軍有非常強的愛國精神,用寬厚的胸腔築起了禦敵的血肉長城,最終,紅軍戰勝了叛逆者也打敗了日本人。為了每一個安寧的明天,軍人寫下了血流成河的詩句。 

雖說生活比以前好了,但解放軍也擔起了保家衛國的責任。他們練就了一身過硬的功夫,無論身體素質還是技術本領都有超乎尋常的表現。 

我在網上曾經看到一個軍人寫的文章,他說他喜歡軍人這個特殊的職業,因為這是光明正義的定義。他也喜歡綠色,因為軍人的服裝是綠色的,並且綠色象徵著大地,象徵著和平。 

如果有人問我最崇拜誰,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解放軍!”

您正在瀏覽: 軍人,你們好樣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人,你們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