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人,好樣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好樣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旁邊的外國叔叔,個子高高的,頭髮金黃金黃的,眼睛藍藍的,鼻子挺挺的,穿着夾克衫和牛仔褲,說起普通話來,斷斷續續的,硬邦邦的。 

  不一會兒車修好了,修車叔叔說:“車修好了,你騎上去試試看。”外國叔叔騎上車,覺得十分輕鬆,便問:“多少錢?”修車叔叔說:“不貴,就貳元錢。”外國叔叔匆匆忙忙地掏出錢,遞給修車叔叔,由於太匆忙了,他的一佰元錢也連着掉了出來,那位外國叔叔還沒有察覺。 

  修車叔叔發現了,趕緊拾起錢,一邊追,一邊喊:“你的一佰元錢掉了!”可是外國叔叔還沒聽見,經過的人們也幫修車叔叔叫住他,等修車叔叔把錢還給他時,修車叔叔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外國叔叔瞪大眼睛,吃驚地說:“這是我掉的嗎?”修車叔叔說:“是的。”外國叔叔說:“謝謝你,這一佰元錢給你吧!”修車叔叔說:“我們中國人不賺昧心錢的。”外國叔叔說:“中國人,好樣的!” 

  旁邊的人見了,都投去讚許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好樣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