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張琳,好樣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琳,好樣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7分32秒12,看上去再普通不過一串數字,可就締造了新的奇迹。泳池中,雖然還扣着藍色泳鏡,但一點不妨礙張琳看到遠處的大屏幕:男子800米自由泳冠軍,新世界紀錄…… 

  北京時間7月30日凌晨1時許,羅馬游泳世錦賽男子800米自由泳決賽開始了。張琳排在第7道,入水后他游得不緊不慢,保持住自己的節奏,而突尼斯名將梅洛里則猛打猛衝,上來就保持領先,張琳也不含糊,在衝到100米他已經上升到第2的高位!在200米依然保持第二,和梅洛里僅差0.19秒!在游到250米時,張琳衝到了第一,領先梅洛里0.02秒! 

  張琳就此確立了自己的領先位置,在殺到500米時,世界紀錄的紅線已經在張琳的腳腕附近!在來到550米轉身之後梅洛里明顯加速,700米張琳轉身,這次只領先對手0.27秒,比賽氣氛緊張到了極點!最後100米兩人開始瘋狂衝刺!張琳的最後加速能力得到了充分發揮,他開始和梅洛里逐漸拉開距離,率先轉身時張琳已經領先對手0.46秒!最後的50米張琳發起最攝人心魄的衝擊,梅洛里和他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遠,而張琳則快馬加鞭,第一個到達終點,成績是7分32秒12!把世界紀錄超出了六秒左右的時間!獲得冠軍的張琳,在水中舉起拳頭怒吼,這是中國男子游泳歷史性的偉大突破! 

  用了七分半多的時間,張琳一次創造中國游泳多項歷史。聲嘶力竭地怒吼,肆意揮拳發泄,心中怨氣積攢很久,這一刻全部釋放。從400米比賽時的失利,到如今實現完美突破,張琳今天的這枚金牌,是近73年來第一位在世界大賽(奧運會、世錦賽)中奪得長距離自由泳金牌的亞洲男選手,也是近49年來第一位打破自由泳世界紀錄的中國男選手。在貧瘠的中國男子游泳領域,更顯彌足珍貴。張琳,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張琳,好樣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琳,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