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泉 標籤:山泉作文

老遠就聽見她在歌唱,聲音豁亮,脆生,不愧是山泉的嗓音,她們也不是兩個三個,而常是一群一群的聚在一起,模仿着黃昏河邊的洗衣姑娘們,一路唱着山歌進村來。 

  她們可沒有愁心的事,你看她們的心晶瑩透明,看着清河底乾淨的沙子和光滑的石頭。她們決不隨便去跟誰交朋友,不去找那些煩惱里的快樂或快樂里的煩惱。姐妹們一路的脾氣,也不吵嘴。要是看見誰低頭不語,那準是在構思小詩;要是聽見她們大聲喧嘩,那準是在排練一個童話喜劇。 

  她們都愛藝術,能用陽光畫出七色彩虹。當然,她們最酷愛的還是音樂。在山泉音樂會上,有電子琴彈奏,有女高音獨唱,甚至還有渾厚的編鐘的聲音,那可是一種古老的樂器。據說很古很古的時候,這裡沒有山泉,而是一條很寬很寬的大河,那音韻至今還凝融在這山石里。 

  你看這群調皮的小姑娘,她們從幾米高的石崖上跌下來,還沒有老實勁兒,有的尖叫,有的大笑,還有的好一會兒才從深處緩上氣來,吐出圓溜溜的泡沫,馬上又招呼着向下游飛奔......

您正在瀏覽: 山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