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泉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泉娃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深山裡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旁有一條小溪,小溪清澈見底,有時能看到快樂的小魚游來游去。

  小溪旁有一間小屋,小屋裡住着一個娃娃,她的名字叫山泉娃娃。她兜着個紅兜肚,臉兒紅彤彤的,可愛極了。

  有一天,山泉娃娃到小溪邊玩耍,看見綠草地上開着許多五顏六色的鮮花,她摘了許多美麗的鮮花。後來她玩累了,腳也踩髒了,就到小溪邊洗腳。

  小溪看到她的紅兜肚,很喜歡。小溪說:“你的紅兜肚真漂亮呀。”山泉娃娃說:“要不要我給你做一件?”小溪說:“太好了。”山泉娃娃說:“哦!對了,我把我摘的花瓣撒在你的身上就漂亮了。”小溪急忙說:“不,我不要。不能摘花,花兒離開她的媽媽會難過的。”山泉娃娃不好意思地說:“謝謝你的幫助,下次我不摘花了。我在你身邊種樹,你就穿上漂亮的衣服了。”小溪笑着說:“謝謝你,給我穿上綠衣服,我就可以流得更長遠了。”

您正在瀏覽: 山泉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泉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