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泉 標籤:山泉作文

我的外婆家住在一個小山村,我愛那個小山村,更愛那裡的山泉。 

山泉可美了!它順着山腰的溪澗向下淌着,兩旁長滿了竹子和樹木,為山泉拉開了一個綠色的屏障。山泉也更清了,可以一眼望見溪里的沙石,一顆顆被沖泡了很久的鵝卵石光滑油亮,使人愛不釋手。 

夏天,我最愛去外婆家度假了。我們來到竹林,在綠色的草坪上盡情地玩耍,綠樹成蔭,山泉為我們歌唱。玩累了,我們就來到山泉邊,頓時感到全身涼絲絲的,輕風吹拂着我們的臉,我們覺得更舒服了!於是我們便在山泉中嬉戲、玩耍,光着小腳丫子,歡聲笑語在山泉旁不停地回蕩。我們用山泉洗手,水面便盪起陣陣微波;用山泉洗手,水中濺起朵朵銀白色的雪花;我們還將山泉灑向對方,“哈哈……”我們玩的可歡了,山泉給我們帶來了無限快樂,我愛夏天的山泉。 

冬天冰面結冰了。這時,我想起了山泉,山泉會結冰嗎?我又一次來到山泉。這回,山泉上飄着一層薄薄的輕紗,就像給山泉穿上了一條透明的長裙,又彷彿是仙女手中的彩練,帶着無限的希望飄進了小山村。我覺得更好奇了,山泉上怎麼會有一層薄霧呢?我於是用這裡的山泉洗了雙手。嗨,說來也怪,夏天的山泉那麼涼,冬天的山泉卻好像是一般暖流,一直暖到自己的心窩裡。原來,冬天的山泉是不會結冰的,山泉反而把“叮咚”聲傳得更遠了。 

我愛山泉,愛山泉的美,愛山泉給我們帶來的歡樂,更愛山泉那堅強的意志,這種意志將永遠激勵我們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山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