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祖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祖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祖國

  張仕林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我每當唱起這首《義勇軍進行曲》時心頭都會泛起陣陣敬意。

  中國是一個強大的國家,中華民族是一個強大的民族,中國哺育了我們,沒有中國的成立,可能我們仍然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記得還是國內革命戰爭,國民黨軍隊迫使紅軍北上長征。在抗戰時期,南京大屠殺,使我們三十多萬同胞死於日軍的屠刀之下。在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隨之的兩彈一星,改革開放,更使中國變得更加強大。

  在我們的生活中,一定要處處感恩祖國,在北京奧運會上,中國的獎牌數位居榜首,開幕式更是盛況空前,為世人所驚嘆,讓世人感受到中國是一個體育強國。

  每當我們升國旗的時候,同學們都在後面嬉皮笑臉,亂改國歌,我為這種事情感到氣憤,他們是在侮辱中國。

  感恩祖國,報答祖國,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為祖國的建設做出貢獻,來報答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祖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