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祖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祖國

民樂中心小學 陳 呈

  如果問起中國的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哪一個國家?他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中國!是啊,每個人都是喜歡自己的祖國的。

  我從浩瀚的書籍里認識了祖國五千年的文明,在出土的瓦缶上把歷史的回聲聆聽,那時我認識了祖國,開始把祖國裝進我幼小的心靈。

  祖國啊,您是農民伯伯閃光的犁鏵,您是工人叔叔機器上的螺釘,您是解放軍大哥哥肩上的槍刺,槍刺上挑的是人民的安寧。當1997年雲南和河北先後發生強烈地震,1998年長江和松花江發生大洪災,2008年南方的雪災、水災和四川的5.12特大地震,一時間,許多同胞流離失所、饑寒交迫,面對無情的災害,您的兒女懷着一顆感恩之心紛紛伸出熱情溫暖的雙手,為災區捐錢捐物,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終於取得了抗震救災的階段性勝利。祖國啊,您飽經風霜,從虎門的硝煙到圓明園的火光,從甲午海戰的風雲道盧溝橋的槍聲------多年的戰亂使您遍體鱗傷,您的兒女帶着一份感恩之責為您拋頭顱灑熱血。祖國啊,從武帝時代到現代五千年的歷史,您創造了輝煌,多少兒女為您贏得了榮光,祖國,您是東海冉冉升起的旭日,您是東方一條巨龍在騰飛,您是炎黃子孫改革開放的宏偉藍圖。如今您走進了萬紫千紅的春天,像我們鎮里發展為柏油馬路村村通,學校建成了現代規範化的樓房。您的富強使人民生活更美好,您養育了我們,給予了我們快樂,世界的目光被您吸引,我們永遠為您驕傲。

  正因為我們有個強大的祖國,我們才有了幸福美好的今天,祖國教給我們不屈不撓、勇往直前的精神,讓我們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因此,我感恩祖國,報答祖國。

您正在瀏覽: 感恩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