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麗江古城,人間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江古城,人間美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城中的店鋪熙熙攘攘,店中的商品更是百貨齊全。銀光耀眼的銀器、圖案新穎的披肩、小巧精緻的民族娃娃、也成了古城中的一道風景。 

  古城中心??四方街更是熱鬧,由整齊繁華的鋪面圍成一塊方形街面,稱四方街,自清初,就有四方商旅來這裡貿易,使麗江古城成為滇西北主要的商品集散地和手工藝品產地。 

  夜幕降臨,古城中的遊客們沒有選擇走出古城,而是留在了古城中的客棧中,在古城客棧中繼續欣賞古城的美。天漸漸黑了下來,古城中的人絲毫沒有減少。酒吧一條街到了夜晚也開始熱鬧起來,在酒吧的二樓,不論是誰,都對起歌來,樓上沒有地方了,就到樓下來,連橋都沒放過。有了對歌的人們,兩邊的酒吧也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天空中下起了雨,透過雨看見朦朦朧朧的古城,也是一番美景,兩邊的房子變得模糊了,雨打在小溪中,濺起一朵朵水花,雨聲伴着對歌的聲音,歌聲顯得更好聽了。雨越下越大,人們依然不想離開,打起傘,接着游古城。在古城的高處抬眼望去,一把把傘像一朵朵漂亮的花兒,空中回蕩着歌聲和雨聲,故然有種想永遠留在這裡的感覺。

  世間此美景,只有用詩才能形容出來: 

  霧開雲散,綠野燈光暗。煙鎖吊樓蒼樹,掛白月,隔窗見。 

  小橋流水岸,落花閑客院。深巷古樓宮殿,掛紅日,披霞幔。 

  波搖魚竄,引遊人行慢。還看綠女紅男,隨歌舞,紛紛

您正在瀏覽: 麗江古城,人間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江古城,人間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