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早上起來就感覺今天的天氣不會太好,陰暗的天空喘着涼涼的寒氣,陣陣冷風卷着春天少有的漠然,零亂地橫天掃地。不一會兒的工夫,片片雪花稍稍夾帶着細碎的雨星就迎春飄來。 

  吃過早飯,在去媽媽家的路上,雪花已經下了薄薄的一層。因為已經是三月末了,雪花落在地上已是淚痕斑斑,像是和大地作親吻擁抱的別離之狀,那難分難捨的陣容,讓人不由自主地頓生憐惜。輕輕地走在這樣的雪路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就像雪花在喊痛似的,真的不忍心踩踏它那潔白玉體啊!一時間,弄得我兩隻腳不知放到哪裡為好。 

  遠處的山上已是白茫茫的一片,枯枝殘葉此時都已穿上潔白的聖裝,一時化不完的雪花重重地粘在上面,就像一幅美麗生動的油畫,裝點成這個銀白炫目的大自然! 

  “六齣飛花入戶時, 坐看青竹變瓊枝。 如今好上高樓望, 蓋盡人間惡路歧。”雖說沒上高樓,但在這山路上一樣看到整個世界的美景。近處的枝條,都伸出又粗又白的胖手,可愛地溫暖着世間的蒼涼。薄弱的枯葉,穿着比自已大一倍多的銀裝,彷彿在高舉着巴掌,向人們招示堅強不屈的力量。萬物都被這春天的積雪覆蓋掉了所有的塵埃,換來的是一個讓人賞心悅目的畫卷。 

  一群嘰嘰喳喳的地喜鵲,低飛着,旋轉着,好像已找不到變了模樣的家了。平常注意不到的電線,此時粗的讓人醒目,白白長長地掛在半空,彷彿在顯示着它的存在。 

  快到媽媽家了,不知誰家的寒梅正搖着滿枝的花瓣向牆外的行人張望,看得我眼花繚亂,一時間,我竟分不出哪是雪花哪是梅花,真是“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和不似都奇艷。” 

  我知道這麼好的美景可能到明天就已經蕩然無存了,都會化作曇花般的憂鬱和無奈的淚水,看着眼前的一切,禁不住想起病重的媽媽,心像針深深地扎了一下,此時沒有人知道我在這瞬間美麗中的感傷,只有那些懂我的雪花陪着我疼痛的淚一起融化……

您正在瀏覽: 瞬間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