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流星悄然劃過靜謐的夜空,在廣闊的天空中留下一條無比絢麗的弧。它剎那的芳化在此定格,成為歷經滄海桑田都不曾改變的唯美瞬間。

  人生不正是如此嗎?

  生命不是時間單位,而是質量單位。在短暫的時間中,我們渴望在隕落的瞬間,在夜空中撞擊出絢藍的火花。讓瞬間的美在人們心中成為亘古不變的畫面。

  人總會死的,就彷彿葉子永遠只會長在樹梢上,是在正常,在天經地義不過的事情,是人類無法抗拒的自然規律。因此,我們必須保證在我們指間滑落的時間,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有質量的。

  虛度光陰,真正虛度的是我們自己,在多的時間,也只是糞土罷了。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英國傑出的人文主義作家莎士比亞,在自己短暫的52年時間中,創作了37個劇本和154首14行詩,兩篇長篇敘事詩。其中《羅密歐與朱麗葉》等多篇優秀劇本。

  影響了全世界的人,他的精神在人們心中實現了永生……

您正在瀏覽: 瞬間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