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的罪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的罪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了中國上海火車南站。本來,一切都像往常一樣平靜,可是日本人偏偏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他們慘忍的轟炸上海火車南站。

  哭泣聲、叫喊聲、斷斷續續的呻吟聲充滿了火車站。一個父親看見了自己的孩子,不顧一切的衝上去,但很快被淹沒在廢墟中。那個孩子一步一步的爬上去,但爬到一半就被一塊石頭絆倒了。他索性坐在地上號啕大哭了起來,還抓起石子往地上摔。

  隨着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電線杆倒了下來,擋住了孩子的身影。轟隆隆的巨響和哭泣聲混合在一起。轟炸停止了,廢墟上屍體隨處可見,一片狼藉,雖然有些衣衫襤褸的人活了下來,但他們不是失去親人,無家可歸,就是身受重傷,鮮血流淌……有些人還是廢墟中搬開磚塊,希望還有活人在廢墟底下……

  在這次轟炸中,令我感受最深的還是那個小男孩,他讓我看到了日本侵略者的醜陋和渺小,讓我感受到了戰爭的罪惡。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拱星墩小學四年級:李易宸

您正在瀏覽: 戰爭的罪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的罪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