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小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因為單位都有事,一大早就去單位加班去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我把當天的作業寫完之後,就去客廳看電視。看着看着,感覺有點兒口渴,就去廚房找水喝。倒水的時候,一不留神將水杯給碰倒了,水杯掉到地上摔碎了,值得慶幸的是我沒有被熱水瓶里的水給燙着。

  看着摔破的水杯,我傻眼了,心裡砰砰直跳,生怕爸爸媽媽回來說我不小心,做事總是毛手毛腳的。於是,我趕緊找將地上的碎片給撿起來放進了垃圾桶,又找來拖布把灑在地上的水給擦乾淨了,……

  到了中午,爸爸媽媽都加完班回來了。我心想着要不要將這件事告訴爸爸媽媽,但始終沒有勇氣說出來。

  就這樣一連過了好幾天,爸爸媽媽似乎也沒有發現家裡少了一個杯子。事情就這樣過去了。但我心裡總覺得不舒服。經過再三考慮,我還是鼓起勇氣給媽媽講了,……。

  媽媽摸着我的頭,急切地問:“有沒有被燙着?”

  我說:“沒有。”

  媽媽接著說:“傻孩子,為什麼不敢和媽媽講?媽媽是不會怪你的,做一個誠實的孩子遠遠要比打破一個杯子重要的多,但是記住以後一定要小心,安全第一,……”。

  聽了媽媽的話,我頓時覺得心裡舒坦了,……

  太原師範大學外語學院第三附屬小學四年級:崔慧敏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