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在公園裡玩的時候,看見凳上有一個籠子打開一看,裡面有一隻可憐的小狗,我真想把它拿回家去,但是我怕假如我把小狗拿走了,小狗的主人會着急的尋找,我還是放在這裡吧!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小狗身上有一封信信上說:"如果你喜歡這隻小狗的話,就帶它回家吧!因為我沒有時間養這隻小狗,所以就放在了凳子上,希望看見這隻小狗你們會喜歡,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它哦!看了這封信,我決定把小狗帶回家,必想一定要好好的對它 

  我把小狗抱回了家,馬上跑回自己的房間里,我正想給小狗取名的時候,媽媽打開了門,我馬上把小狗截到了床底下去了,但是不好小狗不小心叫了一聲,卻被媽媽聽見了,媽媽說:"怎麼有小狗聲?"其實媽媽早就知道有一隻小狗。"  媽媽讓我拿出那隻小狗,我也把那封信給媽媽看了一下後來我和媽媽一起給小狗取了一個有意義的名字叫"惜惜"這個名字可愛吧!” 

  有一次,我帶着"惜惜"一起到公園裡散步。因為那天陽光明媚,天氣非常好,我們跑着跑着"惜惜"卻趴下了,可能我沒有經驗照顧好小狗吧!過了幾天惜惜過真生病了。 

  後來我就給惜惜找了一個新的主人,我每一個星期去看它一次,這樣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