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五套人民幣20元券背面的風景名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五套人民幣20元券背面的風景名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五套人民幣20元券背面的風景名勝 標籤:人民幣作文 名勝古迹作文 10元錢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人民幣作為全國流通的唯一貨幣,設計和印製十分精美體,現着中國地理、自然、歷史、文化、社會等特點。下面,我要為大家介紹第五套人民幣20元券背面的風景名勝——素有“甲天下”之稱的桂林山水。 

  “桂林山水”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境內,泛指市區到陽朔縣一帶的山水風景。桂林的山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有的像駱駝,有的像筆架,有的像手指,有的像拱門……一座座拔地而起。哦,還有一座大山酷似一頭大象伸鼻喝水,那就是著名的象鼻山。它是桂林山水的主要風景。 

  山清也水秀,在這一座座崇山峻岭下,有一條灕江。灕江之水有靜、清、綠、甜、涼五個特點。靜勝過平靜的杭州西湖;清可見水中小魚、小蝦和小石子;綠似一塊翡翠;甜如同蜂蜜;涼塞過兩極的冰川。 

  啊,人民幣,你不僅讓我們買到許多好東西,還讓我們學到了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讓我們欣賞到了祖國的美好江山,我們要好好珍惜你愛護你。

您正在瀏覽: 第五套人民幣20元券背面的風景名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五套人民幣20元券背面的風景名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