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元人民幣背面的風景名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元人民幣背面的風景名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宿州市第七小學四(2)班 楊冉

  人民幣20元背面印的是桂林山水,它的設計和印製都十分精美,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我國西南的桂林地區,山奇水秀,風景如畫。一座座奇峰拔地而起,怪石嶙峋,群峰屹立。一條玉帶似的小河從城中流過,這就是著名的灕江。灕江的水十分清澈,猶如一塊巨大的水晶石,可以看見江底的砂石。兩岸的奇峰,天上的白雲,倒映在水中,如同在畫中一般。 

  桂林不但有秀麗的山水,還有神奇迷人的溶洞。洞里有形形色色的鐘乳石,這些鐘乳石在彩燈的照射下五彩繽紛,紅的如同瑪瑙,綠的好像翡翠,白的宛若牙雕,黃的猶如琥珀。這些鐘乳石都有動聽的名字,如獅嶺朝霞、石乳羅帳、雲台攬月、簾外雲山……洞中有些石頭形狀酷似雄獅、犀牛、烏龜……十分有趣。洞內還有“琴”“鼓”等“樂器”,當人們稍有力敲擊,還能聽到悅耳的聲音。 

  桂林山青、水秀、石美、洞奇,它以秀麗無雙的絕景,贏得了“桂林山水甲天下”的讚譽。

您正在瀏覽: 20元人民幣背面的風景名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元人民幣背面的風景名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