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我愛你 

  祖國,在我心中,像一幅畫,有巍峨的高山,有秀麗的河流,再怎麼畫,也畫不盡它的瑰麗。又像一首歌,時而強烈,時而溫柔,怎麼唱也唱不完那動人的旋律。 

  祖國,今年迎來了第60個生日,10月1號的國慶慶典讓我十分震撼,60年滄桑巨變,60年輝煌騰達,讓我不禁從心底里歡呼:祖國萬歲! 

  歷史的足跡,踏遍千山萬水,有苦也有樂,有恐懼也有歡樂,讓我深刻記憶的,是祖國大地的一次怒吼。2008年5月12日的下午,四川發生大地震,給人們帶來前所未有的痛苦,成山的土礫和斷壁殘垣讓大地蒙上了一層灰,一片死的沉寂。但是,這一次災難,又讓我們感到祖國的溫暖,中華兒女不管身處何地,斗紛紛伸出愛之手,發揮: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拯救了這一次的大浩劫。我又感到,祖國是堅不可摧的,時時刻刻用它全強壯的手臂保護我們,為我們阻擋風雨! 

  祖國經歷了水洪、雪災、旱災等一系列的打擊,我們可愛的祖國仍然不依不饒,捍衛着這個家園。 

  經歷了磨難,祖國終於走向了經濟發達的軌道,成為一大強國。2008年,中國舉辦了一場精彩絕倫的盛典——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美輪美奐,盡顯中華五千年的文化歷史與輝煌時刻,運動場上,運動員為祖國贏取了一塊塊金牌,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嘹亮的國歌奏鳴,我們為此歡呼,為此自豪。中國,終於翻開了輝煌的一頁! 

  繼奧運會後的航天飛行事業上,中國首次實現了太空漫步的夢想,見證了祖國騰飛巨變的歷史時刻。中國航天員翟志剛邁出的一小步,卻是祖國前進的一大步啊! 

  祖國,我愛你!看着你日漸強大,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自豪。10月1號的閱兵式,整齊一致的步伐代表我們人民團結一致的心,空中滑翔的各種飛機,是祖國那隱形的翅膀。 

  祖國,孕育了生命,滋潤了萬物。我愛你,祖國,我愛祖國的一草一木;我愛祖國的滔滔江河,我愛祖國的綠水藍天!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