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8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我爸爸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樓頂賞月。

  中秋節的太白公園異常熱鬧,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觀賞中秋的明月。

  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說實話這話的確很有道理。看!那帶着一圈金環的月牙兒慢慢地趕出來了,它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穿過一縷縷的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升着,升着,就在一剎那間,月牙兒的顏色變淺了,變白了!它高傲地升起來了!頓時,天空中就像掛着一盞明燈,周圍的景色都被鑲上了一層銀白色的邊兒。顯得寧靜而安逸。

  望着皎潔的月亮,我不禁想起了古今詩人作家歌頌月亮的詩句:“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明月幾時又,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昔是何年,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在這樣的夜晚,我格十分念我的爺爺奶奶,我想,他們這時也正在思念着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