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十五是中秋節,那藍緞般的夜空中,閃着十字光芒的寒星真像瑰麗的鑽石,把那似白玉盤的月亮襯得更加美麗了。

   我們在家裡的陽台上喝着飲料,賞着月亮。這時,月亮像個害羞的新娘一樣,悄悄的從雲層里鑽出來。剛剛升起的月亮傾瀉下一片清輝,給窗戶披上了一層銀色的薄紗,她像個害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層,一會兒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月色和夜色融在一起,小湖、假山,是一片錯綜的黑色。

   ”啊!真漂亮!“爸爸不禁讚歎道。

   是啊,今年十五的月亮很圓,真可謂是”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啊!

   滿天空鑲上了小星斗,它們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交織在一起,不像陽光那麼刺眼,也不像月亮那麼清幽,卻是明亮的,滿天密密麻麻的小星星,落在鏡子似得湖面上,像碎珠瑪瑙,閃閃發光。

   啊!我真想永遠停在這美妙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