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秋賞月

  夜的是使者悄悄降臨人間,給大地罩上一層灰紗,路燈初亮,閃着柔和的光。汽車像善跑的豹,閃爍着明亮“眼睛”在馬路上往來奔馳,遠處的樓房漸漸變得模糊起來。

  我站在北堤上等待着月亮出來。

  月姑娘來了!她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穿過一縷縷輕煙的白雲,向上升着。突然,就在一剎那間,月亮的顏色變淺了,淺了;變白了,白了。她高高地升起來。她圓得那樣可愛,那樣純潔,就像一個銀色的圓玉盤射出一道道銀光!

  月亮把半邊天都照亮了。只有在遠處的天空中才看見一兩顆星星,閃着淡淡的光,正慢慢隱去。奔騰了一天的小河,在月光下慢慢地流淌。晚風吹來,波光粼粼,就像無數小魚在水面追逐,跳躍。啊!河上亮了,魚兒就睡着似的,靜了下來,整個寬闊的河面就像一面明鏡,像一條綴滿寶石的綢帶;地上亮了,一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真好像蓋上一層霜。

  空中的月亮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天空成了月姑娘的舞台,她在天空走着貓步,穿着銀色的天衣在天空展示着自己的舞姿,一陣風吹來,雲兒給月姑娘換上另一件衣服,這時,我彷彿踏上一朵雲,來到月宮,我看到吳剛在砍桂花樹,玉兔為我引路,我來到廣寒宮,見到嫦娥在梳妝,就像打算到人間暢流一樣。

  天空中,月亮依然在天空中,我望着月亮不知不覺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