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秋賞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沒錯!就是那個家人團聚。一起吃月餅、賞月的日子。 

  晚霞漸漸退去,天色暗了下來,天空的東邊升起了一輪明月。我們坐在家外的院子里,開始了我們的賞月。 

  今天晚上是陰天,天上的月亮若隱若現。有時在雲層外,把四周照的一片光明;有時又躲在雲層里,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月亮真圓啊!高高地懸挂在天空上,它灑下了銀光,似乎覆蓋了整個大地。月亮的旁邊還有一層薄薄的雲霧,把月亮輕輕地包住了。看着看着,我不由得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好像看到了嫦娥,在我們快樂地過中秋節時,她是多麼孤獨啊!我真希望有一天嫦娥也會來到我們人間,和我們一起過幸福,快樂的中秋節。爸爸詩興大起,隨口就背出一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我就知道爸爸要說什麼團聚離別的話題,我認為這個話題太沉重了,不想談,於是就用一句我學過的詩把爸爸這個話題給“打”了回去;“小時不識月,呼做白玉盤。” 

  我腦袋裡忽然冒出一個念頭:我國近年發射的嫦娥一號。據我所知,我們下一步就要登月了。這次嫦娥一號已經否定了“月背文明說”,那些科學家太偉大了!讓我們國家幾千年嫦娥奔月的夢想變成了現實。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也來研究月亮,為祖國作貢獻。 

  我們一家人一起吃着月餅.賞着月.談着與月亮有關的話題。不知不覺到了8點,我們依依不捨地向月亮說了聲再見就上床進入了夢鄉。 

  指導老師 陳桂英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