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鄉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假期生活結束了,但夏日的鄉村卻令我難忘。

  夏日鄉村的清晨是美好的,清新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芬芳撲入鼻腔,令人神清氣爽。陽光千絲萬縷地撲向大地,金燦燦光茫茫。

  走進菜園空心菜油亮油亮,油麥菜綠油油的,在昨晚細雨的洗禮下還帶着晶瑩的甘露。黃瓜挺着膘吊在長藤上,頭上還帶着一朵黃色的小花,玉米抽出穗來,小小的苞米的鬍鬚從葉子里齊刷刷地鑽出來,風一吹隨風輕輕晃動;蘑菇像春日的小筍子破土而出,探着頭來東瞧瞧西望望,一派自然和諧的景象。

  中午太陽在空中似一個大火球烤得大地火辣辣的。放牧的大人和小孩在山坡上放牛,紅紅的太陽綠綠的草兒掩映着他們忙碌的身影,構成了一幅美麗獨特的風景畫兒。小路兩旁的榆樹一個個沒精打采,葉子也垂下了頭,好像小朋友在給媽媽認錯似的;松樹像衛士一樣守護者花花草草,陽光一縷縷地從樹縫隙里穿過,如少女那般輕盈,如清風那般柔軟,美麗極了。

  傍晚的微風輕輕掠過大地,高粱彎着腰,像似彬彬有禮的公爵,牧童趕着牛羊回家,陽光沐浴着他們,小溪的水嘩嘩流淌,像一首好聽的曲子,

  我愛夏日的鄉村。

  四年級:璽璽

您正在瀏覽: 夏日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鄉村 暫無評論